close

網誌長草囉...

將近一年沒動部落格了。



看到媽媽很熱衷在經營部落格,妹妹也持續有在"保養"部落格...

我越來越慚愧了。


是說不寫文章倒也是理由很多,

工作很忙很累啦、生活太簡單沒感觸啦、想寫的東西太多卻沒時間寫啦... blah blah blah

說穿了還不就一句話: 我越來越懶得動腦筋想事情了!


媽媽倒是很鼓勵我繼續寫文章,因為她覺得keep thinking is a good thing.

it's true~

otherwise i just PLURK my feelings everyday in a few words,

and that doesn't do any good for keeping my ability to think. 

not to mention to improve my thinking system...



so, in order to keep myself think continuously,

I have to keep blogging at least once a week


如果我真的開始偷懶了...

那我只好先附上這句給未來可能偷懶的自己的一句話:


你是否兩眼無神的坐在電腦前,只會傻傻的對著小學生造句傻笑?

想想那個曾經連發現一根金頭髮都能扯上人生大道理的假哲學家吧!!

人生其實是可以很有感觸的,再不多啟動你的感性模式,將來變成一個理性的老姑婆...

一切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cur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