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鬱卒了。


眼看著風災過後第七天到來,重創地區仍每天都有新聞。

聽到林邊車站老站長的哽咽,看到直升機裡外親人們的重逢或瀕臨絕望的畫面。

不禁默默掉淚...



老實說以前我會認為有些事情媒體總報導過度,但這次卻引起了大家的愛心串連。

有錢捐錢、有力出力、有血捐血。

該罵的罵過了之後,就繼續把心思放在災區吧。

作秀的與認真付出的很自然就會被辨認出來。

這時候大家最需要的,應該就是安撫災民、拯救生命。


因為這次的災害,我覺得自己除了渺小外,也更確信自己很幸福。

我只是個普通百姓,但是我不再抱怨生命。

因為我很幸福,所以我能溫飽、並且欣勤工作。

雖然無法捐出大量金錢,但是我能用第一份工作換取的第一份微薄薪水來釋出善意。

雖然無法動身前進災區,但是我會把握機會捐贈物資、補給血庫。





再動人的音樂、再好看的電影、再歡樂的活動、再辛苦的工作,都無法掩蓋心中的悲痛。

真的,大家一起用行動、用意念來保佑台灣吧!



只要能看到災區重整,現在什麼事情對我來說都不那麼重要了。


台 灣 加 油...




ps.更要向辛苦奔波於災區的救難人員志工朋友們獻上最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cur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