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我的部落格怎麼都沒更新 

 

這........

 

雖然我沒有更新! 但我並沒有像我想像中的那樣形骸枯槁~

 

自從開始通勤上下班之後  
每個人都問我 "你不累嗎?" "這樣來回要兩個半小時左右 好浪費時間哪!"



老實說,通勤到目前為止(三個月

一點都不累,原因之一是在火車捷運上完全給了我一個自由放空發呆的時間與空間(只是要小心不要坐過站....

至於浪費時間這件事情,我承認我有好好利用...

以前對於閱讀這件事情是非常消極的,更不用提自動自發在家拿起小說閱讀這件事情

但是通勤之後,閱讀量大增  

 

然後,陪伴閱讀的就是音樂了。

是阿,我暴衝了!  

通勤讓我聽了更多的post rock, 也讓我越來越無法離開音牆。

 post rock也讓我認識了不少人...

anyway, 我正在考慮要寫個postrock心得  但是何時會完成我也不知道...

but i'll try my best ;^)    


and thanks to those who have been following my blog.  i feel sorry about the lack of posting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cur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