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開始慢慢瞭解妳,與妳無所不談。

雖然妳並不是人人眼中的美女,但卻曾經有過自己所愛;

妳與他彼此相愛,卻始終敵不過命運擺佈。

他在妳和前女友間考慮、妳在他和自己之間猶豫。

在馬路口,絢麗的煙火看起來卻格外刺眼。

 

就算我知道最後,妳選擇的既不是他也不是我。

但哪怕還有那一點機會勝利,我也不怕開口對妳表達。

 

不幸的是,妳選擇了妳自己。

一路以來,妳選擇住在自己的世界裡。

當我表明妳傷了我的心,妳卻口沫橫飛的邊翻著相簿,邊告訴我過去妳生活得多充實。

對我說著感謝,因為沒有我,妳不會嘗試那些自己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妳好可悲,就算有了我,妳仍然躲進了自己的世界。

這是我想告訴妳的。

 

問題所在,不是妳如何傷別人的心,而是妳傷了別人的心而不自知。

因為妳就住在妳的小世界,那個位於城堡街上的小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cur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