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年輕,多去闖。
年輕就是本錢。
不管如何,去外面生活就是一種增廣見聞的最好方式。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多人都會在旁邊提醒我。

很多未完成的夢,我要自己努力完成。
如果都沒嘗試任何一步,以後也沒資格與後生晚輩說教。
其實目的並不是想說教,
因為,和人分享生活經驗不是更棒?

我想到紐澳體驗農場生活、我想到Liverpool拜訪The Beatles的故鄉、我想到Glasgow聽Camera Obscura現場演唱 (因為人家特地來台北我卻錯過...) 我想到南非大草原和獅子花豹一起怒吼、我想聽遍所有美好的音樂、我想拍下所有風姿綽約的雲彩(即便沒有單眼配角架)

不管對自己的夢想是多麼貪心,最重要的是,我想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采。
因為我也稍微體驗過什麼叫做無聊生活...

雖然很老套,但是,世界真的大;就算偶爾會在陌生城市遇故知。

比起還沒做而後悔,倒寧可付出了再後悔。
誰知道會完成多少呢 ?

所以,未完成的夢,我要自己努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cur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