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其實初衷只是想好好紮實英文,卻也因此認識了不少人事物。

我不像其他準備出國念書的同學,或許我從來都不是讀書的料。

但往外走一直都是放在心中最大的渴望。

不瞞你說,我真的很崇洋。



最近除了讀書,也忙著應付一些煩心的事。

不是普通的煩了。

每天活在一種如履薄冰的緊張情緒中,很不快活。

更討厭的是不再能把想講的話講出來,只是因為怕人受傷。

單純的快樂是奢侈的,我越來越懂得箇中道理。



隨著時間規律的往前走,我在後面跟的滿頭大汗。

前面帶領著的是什麼,我知道我一定會跟上一探究竟。

我知道生活不再只是一些什麼簡單的東西而已。

理想要顧,但總得先幫理想蓋座堅固的城堡。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要崩潰了。

normal_Lisa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cur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